省水利厅、烟草专卖局联合调研我市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6-13 16:08

  6月11日12日,省水利厅、烟草专卖局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烟草援建水源工程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明溪县黄沙坑水库工程察看了建设现场,详细检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质量管理、度汛安全和资金使用有关情况,并在三明组织召开了全市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礼森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严格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和烟草水源工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计划、项目、责任、质量、时间“五落实”,强化措施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二是建设管理更规范。紧紧围绕加快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的总体目标,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等“四项制度”,努力克服地形地质变化、移民征迁等因素的影响,强化建设管理,坚持项目建设与安全管理、内业资料建档并重,规范、序时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三是项目储备再深化。要持续做好项目储备,深化前期工作,对拟继续争取列入烟草援建水源工程的大田雪山、沙县土桥、尤溪桂坑、将乐大拔、宁化隆陂等5个项目逐个项目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推进方案,不断夯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争取尽快批复实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