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治乱象,青山常绿水长流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6-10 17:35

  永安市水利局在充分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按照党中央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开展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河道非法采砂是水利行业“乱象”整治的重点之一,亦是扫黑除恶重拳打击目标。永安市水利局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东风,大力开展河道非法采砂整治行动。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永安市水利局已经组织354次647人次对全市河流开展执法巡查,使用无人机空中巡查63次,利用河道专管员队伍形成覆盖全市72条河流的监管网络,与司法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建立执法联动机制;2018年以来共发出《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6份;立案查处水行政违法案件7宗,办结5宗,正在办理2宗,依法给予行政处罚11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64800.95元;拆除废旧采砂点12处;关闭到期采砂场6处,制止逾期采砂行为1起;取缔非法采砂点2处;移送涉黑涉恶涉乱线索2条,向邻县移送非法采砂线索1条。在全局上下和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对非法采砂现象露头就打,基本实现了打击一起警示一片,行业乱象得到遏制,水事秩序持续好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