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节前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2-11 10:3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安市水利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精准扶贫户、挂包村居困难户、驻点村困难户以及重点建设项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退协,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了退休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精准扶贫户、挂包村居困难户、驻点村困难户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 

  在溪源水库建设项目现场,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上了慰问物资,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