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打印室 时间:2019-02-01 10:38

  21日上午,三明市水利局召开第一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局安委会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章新华局长在会上对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盯紧春节及“两会”期间这一重要时段,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水利行业安全;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推进水利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严密防范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发挥好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促进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健全双重预防机制,积极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五是强化安全基础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礼森主持。杨礼森总工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三明市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