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四期工程碧湖堤段2个标段通过完工验收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1-18 10:07

   112日至13日,沙溪流域防洪四期工程(三明段)碧湖堤段C1C2标段通过合同(单位)工程完工验收。验收工作组分别由项目法人、运行管理、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组成。市水利局李朝阳副局长出席验收会议,市水利局水利建设管理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堤防管理处等单位领导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2个标段已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合同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合理,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合同(单位)工程完工验收。 

  沙溪防洪四期工程碧湖堤段C1C2标段新建防洪堤800米,完成工程投资约1600万元,防洪标准30年一遇,结构形式为下部冲孔灌注桩+砼承台,上部为生态土堤。工程与城市景观、文化长廊建设有机衔接、融合建设,建成后,不仅提升了徐碧碧口段的防洪保安能力,也将沙溪沿河健身休闲步道延伸至碧口,提升了城市品味。(防洪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