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防洪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9-01-14 10:46

  110日,市防洪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城区防洪工程、安全生态水系、水系连通等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赖军厅长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1月上旬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检查抽查情况,对扎实做好2019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各参建单位要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强化监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把安全检查纳入日常工程管理常态化工作,要重点突出,着力抓好重要节日、重点环节和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三要健全内业。要全面落实岗位职责,健全安全管理台帐,按要求做好安全生产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台帐与工程管理内业资料同步,与工程建设同步,做到重要资料不缺失,主要资料不遗漏,实行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四要支付工资。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清欠责任制,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五要落实值守。节日期间,各项目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防洪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