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水土保持,建设美丽三明”水土保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2-11 1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批示,三明市水土保持委员会、三明市水利局高度重视2018年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

 

  20181210日是福建省第五个水土保持日,三明市水土保持委员会、三明市水利局以“加强水土保持,建设美丽三明”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一是在三明广场开展文艺汇演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寓教于乐,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水土保持知识读本200余本;二是设置横幅、标语,购买公共电子宣传屏服务1个月、电视开机公益广告1周,发送水土保持公益短信20万条,立体化、全方位地壮大我市水土保持声势;三是结合“六进”宣传要求,我局深入列西街道列西村农田,向菜农朋友们宣传水土保持知识,深化当地农民朋友的水土保持意识。

 

  同时,各县(市、区)分别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也纷纷开展水土保持活动。各地的活动形式不一而足,活动对象各有不同:如将乐县、宁化县深入社区街道宣传,大田县深入工矿企业、乡镇中学宣传等等。

 

  通过本次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在三明市、县(市、区)各级形成了热烈的水土保持氛围,提高了各地的水土保持意识,为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孕育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