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2-06 17:07

  201812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永安市水利局组织股级以上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上,全体干部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向宪法许下铮铮誓言,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洪亮而坚定的誓言响彻整个宣誓现场。 

  随后,永安市水利局局长林方良同志要求大家铭记誓言,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以法治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始终以清正廉洁、干净担当、务实求真的作风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对宪法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事实认同,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永安市水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