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张向群副司长深入我市沙县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2-04 09:31
  

   1129-30日,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张向群副司长带领调研组,在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巡视员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到我市沙县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调研组察看了沙县南溪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现场,仔细了解了该试点农业水价改革的具体做法,对沙县开展农业水价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在沙县召开了座谈会,与我省部分市、县水利局同志围绕南方丰水地区、多水源地区如何有效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行了座谈。张向群副司长对当前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 "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水利治水工作方针精神,切实把节水优先作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方向和目标。二要因地制宜把中央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围绕节水减排、解决农田水利设施管护,采取定额管理、精准补助等措施,结合各地实际有效推进改革工作。三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水利部门要加大协调沟通力度,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此外,省水利厅农水处叶致聪处长、水管中心郑东文主任,市水利章新华局长等领导陪同了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