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2-04 08:36

为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29日,市水利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常委、组织宣传部长上官昌飞同志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辅导讲座。

上官昌飞同志围绕新条例的修订背景和意义、把握重点学习新条例、认真遵照执行新条例等三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条例》修订的历程,对比了不同时期《条例》修订的内容,并以“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大方面为纲,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方位深度解读。

讲座结束后,局主要负责人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明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真正把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