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林俊德副市长调研市区防洪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0-22 10:19

  10月21日(星期日)上午,市政府林俊德副市长专题调研沙溪防洪四期工程建设工作,市政府办王冬副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俊德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梅列碧湖堤段防洪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防洪工程与沙溪十里闽学文化长廊、沙溪沿河公共自行车道融合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防洪工程生态土堤及景观优化提升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林副市长要求,防洪工程建设要树立生态水利的建设理念,既要满足防洪安全的基本功能,又要与城市规划发展融合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休闲的需要,同时要求参建单位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尽快发挥工程效益。
  截止10月20日,碧湖堤段防洪工程已完成水下主体工程建设,新建防洪堤2.52公里,完成工程投资约4500万元。(市防洪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