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联合对尤溪县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0-16 19:14
     1010,由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队,厅水保处、省水土保持监督站、三明市及尤溪县水利局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检查组,联合对尤溪县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在现场,林捷总工一行听取了福建省尤溪紫阳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关于工程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核对工程施工图纸,对坝体周边及尤溪右岸各项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他强调,项目业主要严格落实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强化责任分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头、各项水土保持措施落实到位,针对今天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市县水利局要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加强对生产建设项目的巡查检查工作,督促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防治水土流失。县委副书记王盛雄陪同现场检查,

他感谢省水利厅这几年对我县水利事业及项目的支持,希望省水利厅继续支持我县项目建设,尽可能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助力实现赶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