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9-26 17:34
    925上午,三明市水利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在职党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苏荣、苏树林、吕锡文《违法违纪干部忏悔录》警示教育片,市水利工作站、市水电工作站及机关第一支部做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发言,其他科室、局属单位和支部负责人做了工作情况书面交流。

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新华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二要突出责任清单,发挥党建引领水利发展的政治保障作用。落实好市直机关党工委三项重点工作,“服务标兵”要树正气,“示范单位”要立规矩,党建创新要打品牌。机关各支部、各科室和各局属单位要深化全市水利系统“守纪律、敢担当、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树立精品意识,创建有温度的党支部、有温度的科室,支部要抓紧抓实党支部达标创星工作。三要突出狠抓正风肃纪,防止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出现“四风”问题。要加强警示教育、采取防范措施、从严问责追责。四要加强网络舆论把控,党员、干部不健康和违反要求的不要传播。

局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杨礼森通报了前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并给大家上了一场《不忘初心勇担当 矢志奋进新时代》警示教育党课,通报了2015年永安市水利局违规发放津补贴、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市经信委在组织三明市工程系列中(初)级职务评审工作中违规发放补贴等多例警示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理。

会上全体人员还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