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9-26 10:24
    925上午,三明市水利局召开第四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局安委会成员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章新华局长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考核,坚持业务工作与安全生产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改落实,各相关科(站)、室要针对大检查中发现主要问题清单,督促各地逐条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开展对辖区内的所有水利项目进行拉网式检查。三是继续开展水利行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整治水利电气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四是抓好重要时段和重大活动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国庆节、岁末年初等重点时段的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安全保卫和值班巡查,严格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礼森主持。杨礼森总工在会上传达了省水利厅、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