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省级重点乡镇水土流失治理项目顺利通过市水利局验收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9-19 17:20
    2018917-18日,市水利局验收组在水土办主任童敦礼的带领下对我县2017年省级重点乡镇下渠乡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和2017年省级重点乡镇新桥乡水土流失治理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2017年省级重点乡镇下渠乡水土流失治理项目于2017331日由市水利局批复实施,项目总投资187.7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64hm2,建设安全生态水系1.0km

2017年省级重点乡镇新桥乡水土流失治理项目于2017331日由市水利局批复实施,项目总投资187.8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64.2hm2,建设安全生态水系1.0km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下渠乡和新桥乡查看了工程现场,并分别召开了项目验收会。会上,验收组人员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项目的内业资料。验收组人员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对项目验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步,我局将督促下渠乡、新桥乡严格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马上进行整改,并形成书面整改报告上报市水利局,验收后及时将工程移交给项目所在村进行管护,使工程尽快发挥效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