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举办2018年永安市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暨生态修复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9-17 15:24

9月14日,永安市水利局委托福建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永安市农村水电站(水库)安全生产管理暨生态修复培训班”。全市246座农村水电站生产管理负责人和15个乡镇(街道)水利工作站工作人员共270余人参加培训。

永安市水利局对小水电生产安全、水库运行安全和水电站生态流量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多举措加强行业监管能力,充分利用驻地福建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优势举办此次培训班。就新时代新要求就水电安全管理、水库安全管理、水电生态流量等内容向培训学员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村水电站生产管理人员、水库巡查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纠正了水电站以往强调充分利用水资源忽略河道生态环境的旧观念,让水电站业主明白新时期农村水电站生产必须注重流域生态环境,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新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