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组织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8-08 08:17
    永安市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自6月完成实施投入使用以来,在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使系统操作人员更加熟练操作新建高清视频会商系统,提高系统运行保障水平,永安市水利局于201886日举办了系统操作培训。市政府办、市防汛办、各乡镇街道、广电和移动高清视频会商系统管理、操作及维护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视频会议系统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重点讲解了系统操作及使用方法、日常故障排查要点及解决方法和集群对讲机的使用等,并进行了现场会议联调、系统实操以及答疑和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使系统操作人员对新建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提高了会商系统操作水平及联调能力,夯实了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稳定运行的基础,为防汛指挥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