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调研“城市双修”东牙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7-26 16:25

724日下午,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牙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督查调研项目建设。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等领导陪同督查调研。

余红胜市长一行现场察看了东牙溪河口段水系综合整治建设现场,听取了市水利局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余红胜市长对项目建设重要节点设计进行了点评,要求项目建设在满足防洪安全的前提下,要构建亲水平台,并对水元素展示、水景观提升、水生态美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余红胜市长还鼓励项目攻坚团队要通力合作,集思广益,务实高效,全力打好事关民生百姓的攻坚战,让工程尽快发挥效益受惠于民。

截止720日,该工程已完成建设红线范围地面附着物清表约3km,开工新建防洪堤约2.7km,已完成工程投资约4500万元。(市防洪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