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王冬副主任专题调研“城市双修”东牙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7-18 15:54

717日,市政府办副主任、“城市双修”指挥部总协调人王冬一行顶着烈日,深入三元区东牙溪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村头村段、东牙溪河口段等标段建设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王冬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主要亮点、建设节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合力高效推进和谐征迁工作,全力加快征迁交地速度和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结合南部新城开发提升城市品位,要在满足水安全的前提下,与南部新城规划有机衔接,融入水文化、展示水景观、提升亲水性,发挥水利工程的最大效益。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严格执行工程基建程序,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和人员安全。

截止7月上旬,该工程已完成建设红线范围地面附着物清表约3km,开工新建防洪堤约2.2km,已完成工程投资约3800万元。(三明市防洪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