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河长制办公室提升办公水平实施无纸化办公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7-12 17:50
    永安市河长办20173月成立以来,积极推行电子政务,通过电子政务培训,人手配备协同办公系统,全市15个乡镇街道、所有河长制成员单位全部实现电子公文交换、协同工作、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有效地提升了办公水平。(图为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协同办公系统操作培训)
    永安市河长办人员抽调自各部门单位,且河长制工作面广量大,各类文件的传阅、转发、下达、上报频次高,信息通知共享要求反应迅速,面对新的工作形势,采用传统的文件管理和流转模式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影响了工作绩效。实施无纸化办公后,减少了文件在传达过程中的繁琐环节,通过高效协同办公系统,市、部门、乡镇之间包含公文发文、批阅、办理、传阅情况可全流程监控跟踪,同时建立了新闻、公告、活动日程等及时传递的高速路径,形成了各类文件和资料的存储、查询和共享的信息平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