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到挂包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暨创建“平安永安”宣传等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6-14 08:29
      614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永安市水利局志愿者一行来到挂包后溪洋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暨创建“平安永安”宣传等活动。

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粽子、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关切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走访中,志愿者们发放创建“平安永安”问卷调查宣传单,大力宣传创建“六无”村(居)、禁毒、防火、防盗、防治安灾害事故、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反邪教及以拒绝黄、赌、毒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向居民们宣传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动员鼓励群众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