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明市县防汛应急救援联合实训在永安举行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5-02 08:08

4月28日上午,2018年三明市县防汛应急救援联合实训在我市贡川镇集凤村举行,三明市政府肖华鑫副市长、三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指挥长、水利局长及我市各乡镇街道指挥长等有关人员约320人参与了本次观摩和联合实训。

此次实训模拟我市普降暴雨和大暴雨,沙溪上游出现暴雨和特大暴雨,沙溪、胡贡溪水位暴涨,多处出现险情的背景,共演练会商决策、水库应急调度、低洼地区人员转移安置、堤防抢险、冲锋舟水上救援、无人机和橡皮艇联合解救落水群众、抛绳解救解救落水群众、危房垮塌救援、漂船处置等九个科目,取得圆满成功。

在点评会上,三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长、副市长肖华鑫传达了杜源生书记、余红胜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以本次联合实训为契机,严明责任、严阵以待、严密防守,扎实抓好今年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