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4-26 10:52

4月25日,三明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门相关人员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局安委会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室参加会议。

章新华局长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精神。对2018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把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到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中。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以防范重特大事故、减少较大和一般事故为目标,强化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职责。三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从主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整改、严厉问责追责等五个方面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

局党组成员杨礼森总工程师传达了全省、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2018年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