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长河副厅长检查三明市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4-19 09:03

41718,省防指副总指挥、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省防汛办林长荣副主任三明市开展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永安市安砂水电厂、三明市区防洪工程(中山公园段)、尤溪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在建)等现场防汛备汛情况。通过工程现场的察看和听取三明市、尤溪县防汛备汛情况汇报后,梅长河副厅长对三明市防汛备汛“五个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落实责任。责任要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层层压实,严阵以待。二是彻底整改。隐患排查要全覆盖,限期完成整改,明确责任人,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台账。三是明确重点。要牢牢把握今年全省两个重点事项,高清会商系统延伸到乡镇和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四是紧抓薄弱。要特别关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等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防洪抢险预案,细化应急处置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