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水利局“3•22”开展“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3-23 16:59

  3月22日,永安市水利局开展以“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开展广告媒体宣传,在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请珍惜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滴水”宣传片,在广播电台播放“让我们珍惜生命的源泉,节约生活中的每一滴水”公益广告;二是开展广场互动宣传,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在新佳洁广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水知识宣传挂历、水资源保护知识问答手册、节约用水宣传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市民讲解节水、护河、防汛等小常识,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呼吁大家爱水、惜水、保护水资源,共同创造美好家园;三是开展校园结对宣传,组织志愿者到巴溪湾小学开展保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水文化知识,分发水资源保护图册,组织“保护母亲河、争当优秀小河长”签名、大手牵小手巡护河,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水资源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良好意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和鼓励各类用水户合理用水、高效用水、不浪费水资源,提高水资源和水环境承载能力,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