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在泰宁召开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2-11 16:11

2月7日,三明市水利局在泰宁县召开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调研员黄如柏、市水土保持工作办公室主任童敦礼、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水保办主任及监督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围绕2017年水土保持工作发表总结,同时对2018年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童敦礼主任在座谈会上回顾了2017年三明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应当围绕以下重点开展工作:一是抓规划。全面落实2017年批复的全市水土保持规划;二是抓治理。严格开展项目水土保持治理工作;三是抓验收。2017年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并开展验收工作;四是抓监督。依法依规严格开展水土保持监督及做好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工作。

黄如柏调研员强调,在三明市水土保持工作稳步推进的大环境下,应当切实注意以下工作要点:一是围绕水利厅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方案开展工作;二是认真组织2018年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的实施及做好2017年项目验收工作;三是争创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及全国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地;四是要依法严格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查审批及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工作,并做好水土保持补偿费的征收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的宣传工作,向社会各界展示水土保持的工作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