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2-08 08:59

2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督导5组吴丽荣同志到会指导。

  市水利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诚恳的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在市委组织部的悉心指导和帮忙下,先后四次修改完善子和领导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到深入查摆、逐条梳理,事例具体、问题析透。

,章新华同志通报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的问题敢于摆出来,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中肯,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

  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吴丽荣组长作指导点评,对市水利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进的方面,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章新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历年来得最规范、最正规严肃的民主生活会,今后要贯彻落实好吴丽荣督导组长话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基础,自觉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