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福建省接受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12-01 16:00

     201711月29日—30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朱威副局长带领检查组,到福建省检查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我市4个现场点代表福建省接受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三明市华盛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福建华电西门发电有限公司、永安市格兰矿泉水有限公司、清流县南岐水利发电有限公司的取水许可情况进行了现场查勘,检查企业取水许可审批、档案资料、取水户计划用水、定额管理、用水计量及检测监控、水资源费征收、节水管理制度落实等相关情况。我市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实施,严守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不断提高水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 

     省水利厅厉云副厅长,市、相关县(市、区)领导,省、市、县水资源管理、水文勘测工作有关同志参加了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