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第二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7-10-13 17:24

      1012,市水利局杨长丰副调研员带领水利科赴清流县和宁化县开展第二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检查组深入清流县闽江上游防洪工程三明段(一期)、嵩口坪电站、宁化县泉上水库、东溪水电站等施工和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对清流县和宁化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按照“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排查和整改力度,对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按照“举一反三”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