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面貌,共助农水新发展
时间:2017-10-09 09:21

10月9日下午,三元区农业(农办、水利)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工作动员会,新入职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长翁国荣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蔡春艳宣布了经班子会研究决定的股室职责调整及部分人员分工调整安排。一群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年轻人为农水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国荣局长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尊重长辈,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勤于下乡,向基层干部学习,牢固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积极培养敬业精神与奉献精神;三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另外,翁国荣局长希望年轻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要将新的岗位当作自己干事创业的平台,与同事团结协作,汇聚青春力量,三元农水增光添彩。

 

三元区农业(农办、水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