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市级年度验收
时间:2017-09-25 09:41

9月22日,由市水利局牵头,组织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邀请市水利专家、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受益乡镇人民政府等组成验收委员会,对宁化县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进行市级年度验收。

验收委员会成员实地查看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检查各参建单位相关内业资料,一致认为宁化县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合格、内业资料基本完整、资金使用到位,同意通过市级年度验收。同时,验收委员会对完善工程内业资料及项目节余资金的安排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宁化县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于2015年7月3日开工建设,于2016年10月20日完工,累计完成投资1903.1万元。项目涉及石壁、淮土、曹坊三个乡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水源工程36处,(其中:小型引水堰改造29处,电灌站修缮4座,水轮泵站更新改造3座);改造灌溉渠道92.52KM,配套渠系建筑物改造800处;整治排水沟9.01KM。项目实施后,恢复农田灌溉面积0.12万亩,改善灌溉面积2.73万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0.83万亩,极大解决了项目区群众原来集中反映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薄弱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同和支持。(宁化县水利局 钱丽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