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防洪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5 15:55

9月21日-22日,全市防洪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三明召开。各县(市)水利局分管领导、防洪公司总经理、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9月21日下午,与会人员察看了三明市联友家居广场段堤防工程、沙溪防洪四期工程(三明段)碧湖堤段等项目现场。9月22日上午,与会人员就项目前期、工程征迁、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市防洪公司林长拔总经理通报了全市防洪工程前三季度进展情况和国家水利部稽察工作有关情况,分析了工程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全面完成2017年度5.37亿元建设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和谋划2018年建设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李朝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严格建设管理。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人员和责任“三到位”,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严格工程建设管理。二要盯紧工程进度。要强化措施保障,强化质量安全,抢抓秋冬水利施工黄金季节,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要深化项目前期。要抓实抓好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三期),闽江上游沙溪流域防洪四期工程(永安段)等项目可研报审报批工作,加强同省上沟通联系,强化对接,力争在2018年上半年全面动工。四要重视队伍建设。要努力创新干部队伍管理机制,进一步充实技术干部队伍力量,努力提升防洪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上新台阶。五要确保工程安全。首要任务是抓好干部廉政安全,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资金使用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