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深化河长制·共建新三明”主题活动
时间:2017-07-19 15:12

718上午,由市河长办、团市委、市妇联、工商联、文联联合举办的深化河长制·共建新三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明广场举行。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团员青年、妇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支持河长制工作,共建美丽三明。

启动仪式宣读了《深化河长制·共建新三明倡议书》,公布了认领河流(段)、水库首批企业,并向部分企业代表颁发企业河(库)长单位聘书,向护河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政府肖华鑫副市长到场作动员讲话。仪式启动现场还开通三明河长制微信公众号、开展河长制知识有奖竞答及护河随手拍等活动。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河长办主任、市河长制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共青团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媒体记者、社会群众300余人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