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关于成立2018年“五比五晒”水利项目竞赛活动协调推进工作组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15:08

各县(市、区)水利局、梅列区农林水利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 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在全市继续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的通知》(明委〔2018〕8号)要求,为确保项目竞赛活动的日常管理、协调推进和督促检查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成立2018年“五比五晒”水利项目竞赛活动协调推进工作组,具体成员如下:

  组  长:章新华

  副组长:吕谋才  李朝阳  杨礼森

  黄如柏  蒋永波  肖家榕  杨长丰

  成  员:刘金林  苏平水  张登良  余新福  童敦礼

  吴义阳  吴光云  林毅辉  刘  敏  张宏铿

  林明峰  林长拔  徐  辉

  工作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局计财科,负责项目竞赛活动的日常管理、协调和推进工作。按照“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一季一通报”机制,每季度由推进工作组组长组织督查,听取各责任单位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确保2018年度“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各项考核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2018年度“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考核责任分解表

三明市水利局

2018年3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