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推进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承诺制,助力“诚信三明”建设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6-15 17:2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简化审批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助力“诚信三明”建设。三明市水利局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要求,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实行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

  三明市水利局辖区内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及区域评估范围内项目实行承诺制管理,精简办事手续,结合全程网办模式,将承诺制推开。建设单位仅需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APP或e三明APP系统提交由至少一名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土保持方案专家库专家签署同意意见的水土保持方案和水土保持行政许可承诺书,只要申请材料齐全且格式符合要求,即可获得许可,极大缩短办理时限。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2020年7月28日印发至今,已完成2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承诺制许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