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访桑榆 情暖夕阳红——三明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4-02-05 10:06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明光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施明光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忆往昔、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他表示,三明水利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一代代水利人的辛勤汗水,老同志们不畏艰辛、勇毅坚守,敢于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是值得我们一辈子学习的宝贵精神财富。

  2023年,全市完成水利建设投资61.73亿元,争取省级以上补助资金16.48亿元,全省排名第一,争取增发国债项目资金18.18亿元,全省排名第二,成功入围全国第三批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市,泰宁县入选全国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将乐池湖溪入选全国幸福河湖建设试点等,这些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新时代新征程,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明水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三明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