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 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2-03-07 09:48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响“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展现水利志愿服务风彩,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水利局水保科、政法审批科、防御科、党办等8名志愿者前往二路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讲解水土保持相关知识、防汛防台风简易指南等知识,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册128份,此次“送水利文化”文明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学习水利法律法规、依法治水管水、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浓厚氛围,增进群众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思想。
  下一步市水利局还将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慰问困难群众等系列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践行文明新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