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联合二路社区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2-02-16 11:18

  

  为聚焦“我们的节日”,推进文明共建,2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二路社区联合举办闹元宵趣味游园”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闹元宵汤圆”活动。“身体健康!元宵快乐!”水利志愿者们把汤圆一一送到老人手上,元宵节“送汤圆”活动,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二是开展“庆元宵·猜灯谜”节日文化活动。活动精心准备了几十条谜语,题材丰富,融合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居民兴致盎然,穿梭其间,开动着脑筋,交流着想法,欢呼雀跃,笑语不断,热闹非常,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三是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元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志愿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节日”的内涵,进一步促进了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