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牢记重要嘱托 薪火传承谱新篇”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10-19 16:02
 
    为深入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2021年10月15日,市水利局开展“牢记重要嘱托 薪火传承谱新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敬老 爱老”志愿活动。在重阳节之际,市水利局组织志愿者陪同离退休老干部前往沙县洋邦水库,聆听老干部们讲述建库历程,感受老一辈水利人建库之路的同时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老干部感受志愿同行,温情相伴。

    二是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志愿者深入被誉为“沙县小吃第一村”的俞邦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实践行动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线上登记”功能,引导村民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办实事、暖民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