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传承新时代水利精神” ——三明市水利局工会走进三钢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4-23 10:11

  4月22日(周四)下午,在市水利局工会组织下,局领导李朝阳、张清龙、杨长丰与干部职工一行走进三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传承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活动。

  干部职工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三钢展览馆三钢钢花璀璨景区学习三钢建厂、转型升级奋进发展的光辉历史,并观摩三钢生产线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们进一步学习三钢人“改革创新、精益求精、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在治水矛盾发生深刻变化、治水思路需要相应调整转变的新形势下,广大干部职工一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三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助力做实“四篇文章”,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