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 薪火传承心向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1-04-19 11:48

   4月19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岩前镇开展“薪火传承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庆百年华诞、学中共党史、讲三明故事为主线,展现水利薪火相传的向心力。

       在前往万寿岩古人类遗址博物馆途中,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地宣讲“三明实践”5个故事。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万寿岩古人类遗址博物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殷殷嘱托。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激活水利人血脉中的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老党员讲“我的入党故事”,一起重温时代历史,追溯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

  谈学习党史体会,汲取精神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参观归化县东南区委岩前乡党支部、归化县东南办事处和岩前乡苏维埃政府旧址

      参观花海,感受“中国绿都•最氧三明”。
    
        参观水利项目龙鳞坝(水利技术的传承)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巡河护河行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局机关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员干部接续奋斗,创先争优,谱写三明实践“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