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12-15 09:40
  为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活动,2020年12月10日结合福建省第七个水土保持宣传日,三明市水利局绿水先锋服务民生志愿服务队在三明广场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1050份宣传资料,有效发挥了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模范作用,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水土保持知识,同时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及《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读本,赠送印有水土保持标语的宣传品,增强了社会公众水土保持法治意识,提升了公众对水土保持工作的支持和认同感,为“十四五”期间三明市的水土保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是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弘扬诚信文化,共建信用三明”为主题,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们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三是开展《条例》宣传活动。结合普法热点,在《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施行一周年之际,开展《条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区与解答区,分发《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的同时为市民设置了专门的法律咨询栏,耐心解答市民群众的法律咨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