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德副市长带队到二路社区督促指导创城工作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20-08-31 10:11

  8月27日上午,林俊德副市长带队深入二路社区,开展督促指导创城工作,推动有关文明创建问题整改落实。市城管局副局长何光桂、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张清龙、二路社区居委会主任林丽兰等参加。

  林俊德副市长一行到社区共建单位市水利局察看沿街店面及环境卫生情况,并充分肯定市水利局共建工作以及局大院环境改造成效。

  随后,林俊德副市长一行深入二路社区部分老旧小区及牡丹新村早市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园林绿化维护、基础设施改造等情况,并向社区居民了解社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

  最后,林俊德副市长到二路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并就创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消除地上地下各类安全隐患,创建安全、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二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中来,切实改善居民基本居住条件。三要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加大资金投入、广泛开展宣传上下功夫,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自觉行为。四要健全社区管理机制。全面梳理薄弱环节,明确管理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抓好整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