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到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1-19 11:01

  20181115日,三明市水利局章新华一行到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章新华一行先后前往贫困户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悉心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近况后,鼓励他们继续用好扶贫政策的支持,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使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此前,201826日的“两节慰问”让四户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近一年下来,通过各级党委、政府的扶持和挂钩帮扶人的尽心尽责,四户贫困户的日子越过越阳光,理想信念的明灯在他们心中闪亮。 

  此次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贯彻“送温暖、送精神”两位一体,了解、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让他们再次沐浴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在同镇、村几位扶贫干部交谈后,章新华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户早日奔小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