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 奋飞新时代——宁化举行水保杯文艺晚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11-12 11:45

  2018117日,以“激扬青春梦 奋飞新时代”为主题的水保杯文艺晚会在宁化二中操场上举行。宁化二中学生共表演了16个节目,节目表演过程中,主持人不时穿插水保知识抢答活动,整场晚会安排紧张、热烈、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激情高涨,台下掌声不断,演出在热情激昂的《十八岁成人礼》中落下帷幕。每表演一个节目,由评委当场亮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晚会落下帷幕后,宁化二中罗珍宝校长上台宣布获奖节目,并与宁化县水土保持办公室张运富主任为获奖节目代表颁奖。 

  宁化二中是我县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点学校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把水土保持科普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每年坚持出版《水保文苑》月刊、举行水保杯文艺晚会、组织水保杯师生书画比赛和水保杯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水土保持,激发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青山绿水、热爱伟大祖国的情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宁化县水利局  刘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