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半年形势分析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8-01 08:22
    730上午,三明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汇报会,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同志主持会议。会上水利局机关二支部、办公室、水土办、水政科等4个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开展情况,其它支部、科室作书面交流。

局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杨礼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强调:要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不违规审批、不虚报数据,严格执行劳务费标准,严禁水利干部挂靠,全面排查廉政风险,定期汇报,发现苗头倾向早提醒。

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新华指出,一、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落实好党组中心组学习,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支部书记“五清单”;各支部、各党小组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会议真开、真学、真记,缺席人员要真实注明请假原因,会议记录要如实记录会议内容,防止出现会后补记或造假等形为。二、党建品牌“亮起来”。在楼梯两侧、办公走道外,制作党员亮岗履职墙、廉政文化墙、荣誉墙、党建先锋墙等,让“水利党建品牌”文化内涵不断丰富、展现在干部、群众面前,材料要总结好。三、党建温度“升起来”。落实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制度,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党务培训,提高党内生活的规范化。加强党员关怀,另外宣传力度要加强,多搞些报道,科室、支部动起来。四、网上党建“动起来”。网上党建“动,起来“手机平台运用起来,按题学习,按时完成,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

    水利局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科站(室)负责人20多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