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7-03 16:16
    为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热潮”,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201873日,县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的第三十讲,充分认识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意义,要求深刻把握新思想精髓,将新思想学深悟透,推动新思想教育取得新成效。之后,安排了8名党员从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角度作重点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新思想精髓,并融入到工作中,围绕新思想多思考如何指导行业工作。之后,其他党员也做了讨论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