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水利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动员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8-07-06 09:34
    75日上午,大田县水利局党组(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动员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局全体干部,坑口水库管理处班子及支委、水投公司班子及支委、水务公司班子、成益和老干等支部书记共66人。

会上,田仁芳局长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接着,林书设副局长安排部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75日前制定好“大学习”计划,每个月上报一则学习信息,每个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并传达学习了大田县委组织部《关于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田仁芳局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学深悟透,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