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11-20 08:02

11月17日,市水利局邀市委讲师团张东讲师全体干部工上了一堂生“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到的每一位水利工作者都深受教育。座由局党工程师杨礼森同志主持,局长章新华和在家的党员领导干部、工共60余人参加。

报告中,张东讲师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翔实数据和丰富实践,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结合实际把十九大报告中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我市积极落实理念精神结合在一起讲解,如健全完善生态环保目标责任落实机制,在全省推广“河长制”等做,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听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 让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三明水利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