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水保办与二中联合举办“水保杯”文艺晚会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 时间:2017-11-03 15:49

11月2日晚宁化县水土保持办公室与宁化二中联合举办“水保杯”文艺晚会宁化二中作为市水土保持基地校,在党的十九大圆满取得成功,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论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举办此次文艺晚会。晚会通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诗朗诵等节目,再次唤醒了人们对水土保持重要性、对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的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水土保持意识,树立“保持水土,人人可为,人人有为”的观念。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宁化县水土保持办公室按照绿色发展理念,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坚持保护优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水土保持工作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宁化,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